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河北沧州创新开展理论宣讲

2023年12月21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石家庄12月20日电  (记者张志锋)日前,在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窦边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富有地方特色的歌舞、相声、快板等文艺演出受到群众欢迎。近年来,沧州市利用党员活动室、农家书屋、城市书房、“文化名家工作室”等基层文化阵地,建设6000余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培育出“理论开场”等10个文化品牌。

沧州市探索“文艺+宣讲”模式,挖掘当地百姓喜闻乐见的民俗活动、曲艺类非遗等,组建“文艺轻骑兵”、“逢春艺术团”、文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等,走进农家小院、街头公园,开展群众文化活动。今年以来,沧州市通过群众点单、社会评单的“菜单式”服务,为百姓提供各类文化活动1000余场次,吸引12万余人次参与。

《 人民日报 》( 2023年12月21日 15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