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专家学者共话深化新时代党的历史与经验研究

2023年12月18日08:39    来源:新华社

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办的第三届中共党史高端论坛日前在京举行。围绕“深化新时代党的历史与经验研究”这一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展开了深入探讨。

“应从拓展历史视野、增强系统思维、加强跨学科交流等方面入手,加强新时代党史研究”“深化新时代党的历史与经验研究,既要从百年党史的整体角度展开,也应突出重点,把不同层次的历史经验讲深讲透”“党史研究应更好地服务现实、服务未来”……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讨论。

中共党史高端论坛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精心打造的学术品牌,旨在为全国各个系统的党史研究者提供交流研讨平台。50多名专家学者和各界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记者孙少龙)

(责编:王珂园、宋美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