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分享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场辅导报告会

2023年03月27日16:41    来源:旗帜网

  3月23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场辅导报告会在京举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副院长)谢春涛作辅导报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邹晓东主持报告会。

  谢春涛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阐述的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重大问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辅导。

  讲座受到在场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深刻、脉络清晰、论述精辟,对帮助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十分有益。大家表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要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胸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