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山东海阳加强年轻干部双向互派

2022年12月30日07: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济南12月29日电  (记者肖家鑫)“来到中心工作后,我不仅对航空航天产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工作能力也有了较大提升。”近日,在山东省海阳市“双向互派”实践锻炼交流会上,被选派到航空航天产业服务中心的年轻干部唐亮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

今年以来,海阳市从市直部门和乡镇基层选派50名优秀年轻干部,开展“双向互派”实践锻炼。市直层面,安排年轻干部到镇村锻炼,参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镇区街道层面,安排年轻干部到重大工程、重点项目一线或工作专班、国有企业锻炼,参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急难险重任务。

“双向互派”实践锻炼时间为1年,每半年组织一次专项考察,对工作表现突出的选派干部,及时提拔使用。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30日 10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