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浙江国资平台党员服务队助力发展

2022年12月26日07:5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杭州12月25日电  (记者江南、窦瀚洋)90后青年党员李楠已在浙西山区丽水市莲都区驻扎近两个月,作为浙江省级国资平台党员服务队选拔出的党员业务骨干,李楠来到山区一线,积极对接当地产业和企业的需求。目前,“省级国资+地方国资+产业头部企业”合作的首批绿色高新项目,已在丽水等地落户运行。

浙江省级国资平台充分发挥国资龙头杠杆作用,带动社会资本共同参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还与宁波、丽水等地共同设立“两山”基金,引导绿色新兴产业相关产能落地,带动当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为了做好服务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创业链”专项行动,浙江国资组织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对接区域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协助疏通企业、地方在发展中的痛点、堵点。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26日 10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