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奋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军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述要

崔耀华  高文俭

2022年12月02日07: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军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与会者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以及关于军队党的建设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进行研讨。

与会者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习主席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化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推动军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必须把聚焦点和着力点放在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上,持之以恒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军,增强军队党内法规的权威性和执行力,把全面加强人民军队党的建设要求落到实处,为奋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注入强劲动力。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02日 09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