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山东烟台福山区加大干部培训力度

学干融合 提升能力

2022年12月01日07: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济南11月30日电  (记者侯琳良)开设“每周一讲”,让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为区领导班子成员讲课;开展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8位知名学者线上授课;开设“福干夜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今年以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围绕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实施“拓源强基”“夯基提能”“淬火锻造”等六大工程,不断健全完善发现储备、培养锻炼、选拔使用优秀干部全链条工作机制。

“上任就要有担当,履职就要够专业。”福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本华介绍,福山区聚焦重大战略、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多措并举助力干部成长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年初承诺的事项中有91个已超计划完成;23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从招商引资等18个领域脱颖而出,纳入全区“专业干部库”管理;评选表扬了49个“福山先锋”先进集体和个人,逐渐探索出学干融合的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新路子,极大提升了干部干事创业战斗力与精气神。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01日 10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