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山东博山税务:“党员先锋队”税宣团队让政策红利像漫山红叶“遍地开”

2022年11月01日10: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主动出击、精准助力,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组建“党员先锋队”税宣团队到景区开展税收宣传惠民服务,助力地区旅游行业发展。

“今年的红叶季对我们来说是增流创收的好时机,多亏了税务部门及时辅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区工作人员表示。

博山区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建“党员先锋队”税宣团队到红叶柿岩景区开展税收宣传惠民服务,向来往游客宣讲便民办税、免申即享、缴费辅助、线上咨询渠道等服务举措,着力提升税务服务的温度与精准度,让政策红利像漫山红叶“遍地开”。

博山税务部门主动上门服务,组织税务干部对美食街内从事餐饮及相关服务业的纳税人进行“一对一”专项辅导,送上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征、个体户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延缓缴纳、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税收政策“大礼包”,贴近纳税人需求,解决纳税人难题。

随着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的不断落地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山东博山地区旅游热度明显回温。未来,博山区税务局将持续聚焦地区旅游行业发展,用有“温度”的服务、有“速度”的举措,助力地区旅游行业发展行稳致远。

(供稿: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马宁飞、高贵斌)

(责编:王先进、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