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信息快递)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理论与实践研讨会”述要

王 芳

2022年09月28日08: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联合主办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日前在上海举行。与会者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等主题展开研讨。与会者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党的领导理论发展的新境界。在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毫不动摇把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坚持好、这个最大优势发挥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28日 09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