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在京举行

2022年09月06日07:5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5日电  (杨昊、杨梓岩)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5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社院院长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郝明金强调,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为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而奋斗,共同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旭讲话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会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中央社院党组书记吉林主持。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06日 07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