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专题片正式开启

环球人物推出专题片《百年焦裕禄》

2022年08月12日17: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专题片《百年焦裕禄》。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周静圆)今年是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今日,《环球人物》杂志社携旗下人民文创,联合建投书局以“永不过时的焦裕禄精神——纪念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为主题,共同举办“央地共建,红色引领”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专题片的开篇之作——《百年焦裕禄》首发,同大家一起追思焦裕禄同志,感悟焦裕禄精神。

百余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锻造出鲜明的政治品格。2021年,包括焦裕禄精神在内,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正式发布。

据了解,《环球人物》杂志社将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推出系列专题片。

(责编:温璐、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