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内蒙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13日08:07    来源:农民日报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昊)日前,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农牧办、宣传部、文明办、农牧厅、文化和旅游厅、广播电视局、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在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乡村振兴学校举行。活动邀请专家学者、达拉特旗农村牧区改革的先行者代表等围绕农村牧区改革、乡村生态宜居、农民生活富裕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农牧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此次活动重点围绕“感领袖真情、忆峥嵘岁月、晒幸福生活、树文明新风、讲善治故事、展振兴梦想”为内容,旨在展示内蒙古“三农三牧”领域切实维护和巩固脱贫攻坚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广大农牧民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按照活动安排,内蒙古各地将以“粮食稳产增产行动”“现代农牧业产业化发展行动”“种业振兴和奶业振兴行动”,以及“农民丰收节”等活动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坚定主心骨,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不断增强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