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分享

国资委直属机关召开“学查改”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04月08日15:43    来源:旗帜网

近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召开“学查改”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翁杰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准确把握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深入贯彻国资委党委的工作安排,把专项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建模范机关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研讨这个基础,把学习贯穿专项工作全过程,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从中找到破解难题的“金钥匙”,找到推动工作的“指南针”。抓好查摆问题这个关键,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查找短板不足。抓好改进提高这个落脚点,把专项工作作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作为加强对党忠诚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抓整改促提高。

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