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在京举行

2022年03月02日13: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1日电  (杨昊、雷雅麟)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1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社院院长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郝明金强调,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旭讲话指出,统一战线成员要把迎接、服务、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和重大政治任务,坚定政治立场、发挥优势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强大力量。

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中央社院党组书记吉林主持。会议还举行了中央社院网络社院启动仪式。

《 人民日报 》( 2022年03月02日 06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