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柯俊在河北省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上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 精心组织实施 高质量完成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任务

2021年12月23日16:21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冰洋)12月22日,全省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通知和中组部有关培训会议精神,对我省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出席并讲话。

柯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明了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为做好这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夯实思想基础。要担当政治使命,深刻认识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凝聚全党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有力动员,认真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代表选举工作任务。

柯俊强调,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牢人选廉洁底线,进一步优化代表结构,确保选出符合党中央要求、广大党员拥护的二十大代表。要认真开展推荐提名,坚持逐级遴选择优,严格进行组织考察,精心组织会议选举。要强化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通过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