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内蒙古自治区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

2022年01月08日15:44    来源:内蒙古日报

本报1月7日讯 (记者 宋爽)1月7日,我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视频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部署我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是确保二十大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要严格标准条件,把好人选政治首关,把牢人选廉洁底线,把准结构比例要求,保证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坚持逐级遴选择优,广泛征求多方意见,确保选出符合党中央要求、广大党员拥护的代表。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政治责任要压紧压实,风气监督要全程跟进,思想工作要深入细致,宣传工作要积极稳妥,确保我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责编:王子锋、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