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部署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推荐工作

2022年01月22日15:00    来源:新疆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1月21日讯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张艳芳、实习生李静报道:20日,自治区召开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推荐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做好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推荐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严格人选条件、优化改善结构,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把廉洁把关作为重点,坚持把改善结构作为关键,确保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发扬党内民主、规范程序步骤,坚持自下而上、逐级遴选、好中选优,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推荐工作。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坚持严格监督、从严查处,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确保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自治区还对各地各部门单位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