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陕西靖边县

强化社区党建 服务更加暖心

2021年12月30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西安12月29日电  (记者龚仕建)日前,陕西省靖边县南关社区居民赵红艳来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窗口办理营业执照。“第一次创业,需要办什么、怎么办,都搞不清楚,本来以为要跑很多地方,没想到在家门口一次就办完了,非常方便。”她高兴地说。

近年来,靖边县将党建触角延伸到社区,通过加强党组织建设整合资源,改造建成22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并联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委政法委、群团组织,将党群服务、行政审批、水电气网等八大类100项公共便民服务事项下沉社区。

据靖边县委组织部部长程超介绍,除了为居民提供“一站式”窗口服务,他们还推行帮办代办服务、日间照料中心为老服务、心灵驿站暖心服务等,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人民日报 》( 2021年12月30日 08 版)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