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四川宜宾市兴文县

开展专项巡察 补齐民生短板

2021年11月30日14: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成都11月29日电  (记者王明峰)“新增的变压器已经投入使用了,再也不用担心用电高峰期电压不稳,影响农家乐经营了。”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青山岩村某农家乐经营者王牛说。青山岩村近年来不断优化交通条件,发展乡村旅游,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回村创业,王牛就是其中之一。

“现在村里用电需求较大,导致电压不稳,大家有意见。”王牛将问题反映给了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组通过走访村民、召开院坝会等核实情况后,向古宋镇党委反馈了专项巡察整改意见,并向县电力公司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最终解决了村里的用电问题。

今年以来,兴文县委采取巡镇带村、上下联动、集中连片等巡察方式,围绕惠民政策落实、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开展巡察,着力发现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焦点问题。

《 人民日报 》( 2021年11月30日 12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