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人民党建云全新改版上线 开启“智慧党建2.0”时代

2021年10月19日17: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0月18日上午,“人民党建云”2.0版本上线发布仪式在宁夏中卫“2021云天大会”举行。本次改版“人民党建云”定位于人民网党建服务频道,是集权威党建资讯汇聚、党建创新工作展示、智慧党建解决方案打造于一体的国内首个全场景、SaaS化党建云平台。

启动仪式现场嘉宾合影

“人民党建云”页面与功能全面升级

此次迭代升级后,“人民党建云”在PC网页端、移动端、党组织门户端、组织管理端、数据大屏端全面改版,整体页面和功能焕然一新;平台在满足数据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下,开发上线50+党务功能模块,全方位覆盖管理、沟通、宣传、教育、服务、考核、决策等党建各项工作需求,以智慧党建平台应用为载体,将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入业务场景,助力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向科学化、标准化、精准化、智慧化方向发展。

“人民党建云”打造线上线下全场景智慧党建解决方案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改版把数据安全防线作为“人民党建云”的重中之重来筑牢,平台适配国产主流基础软硬件,具备各种组合国产环境调优能力,满足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要求,真正做到自主安全可控,确保党建数据安全。

目前,该平台入驻的党组织已覆盖全国 31个省区市。未来,“人民党建云”将继续积极发挥“党管数据”“智慧党建”理论与实践探索平台的作用,凝聚“红色动力”,助力党建引领时代发展。

(责编:王珂园、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