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时代楷模”王红旭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

2021年09月29日10:51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9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大渡口区委联合主办的“时代楷模”王红旭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大渡口区行政中心500人会议厅举行。王红旭感人至深的事迹,报告人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副市长熊雪出席报告会。

2021年6月1日,王红旭百米冲刺、纵身一跃,从冰冷的江水中托举起了两个孩子,将生命定格在湍急江水中。他的壮举挽救了两个幼小的生命,也感动了整个社会。2021年9月16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王红旭同志“时代楷模”称号。

报告会现场,王红旭的家人、朋友、同事、学生以及记者等5位报告人从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王红旭同志不忘初心、信念坚定的高尚境界,以德立身、爱生如子的优秀品格,潜心施教、默默奉献的良好作风,胸怀大爱、见义勇为的崇高精神,树立起了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典范。

据悉,首场报告会后,9月下旬至10月底,“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还将面向全市部分区县、高校、中小学校和市级机关举办巡回报告会。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