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江苏泰州创新服务机制,推进社区增设电梯

将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

2021年09月17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泰州9月16日电  (王伟健、李峰)江苏省泰州市莲花2号小区的居民李宏最近每天都要到电梯施工工地转转,看着即将投运的电梯,他心里很高兴。今年以来,泰州市住建局创新社会治理方式,采取“业主自筹为主,财政给予补贴”的原则,顺利为既有小区住宅增设电梯近百台。

老楼加装电梯是一项涉及面广、事关居民出行的民生工程。泰州市住建局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建立起楼道、社区、街道和职能部门等多层面协商的服务体系,形成了“党建引领、居民自治、党员带头、社区协调”的“四位一体”组织架构,有力推进了增设电梯工作的顺利开展。

泰州市住建局还成立了一站式受理窗口,优化申请办理程序,同时推出加大资金补贴、增加筹资渠道等多项服务举措,将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17日 11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