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云南沧源整合县、乡两级力量

选聘信息员 织密监督网

2021年09月15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昆明9月14日电  (记者史一棋)今年以来,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聚焦涉农补贴、涉农项目、产业资金、干部作风,进行靶向监督,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及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进一步疏通乡村发展的“痛点”和“堵点”。

沧源县纪委监委整合县、乡两级监督力量,紧盯乡村振兴项目发展和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等重点方面,将监督抓在日常。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及时向乡(镇)党委、村(社区)及有关职能部门反馈,并跟踪回访,压紧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同时,沧源县纪委监委选聘了1179名民情信息员,开展近距离、全天候监督,织密村级监督网。

“我们现在决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握紧乡村振兴‘接力棒’,将村级监督网织得更密一些。”沧源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15日 12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