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永远跟党走(党员论坛)

2021年08月24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为民服务不怕麻烦

王  柱

我是一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多年来经手处理了各种各样的消费纠纷。有的纠纷看似很小,小到一个鸡蛋饼、一瓶矿泉水,但群众利益无小事,对于职责范围内的投诉举报,我努力做到接诉即办;而有的消费纠纷又很复杂,涉及好几个部门,解决起来比较麻烦,我和同事们都是积极协调解决,耐心与群众沟通交流。党员干部就是要在一件件实事上砥砺自己的初心使命。为群众服务不能怕麻烦,这就是我作为一名执法人员的心得。

青春奋斗融入时代大潮

蒋云坤

我是一名基层选调生,大学毕业后来到海拔4000米的高原地区工作。受气候影响,当地群众常年种不出、吃不上新鲜果蔬。我和同事们抢抓产业扶贫政策机遇,引进先进农业技术,带领群众发展规模化现代设施农业,终于种出了西瓜、小番茄等各类“极地果蔬”。当地群众吃上了新鲜果蔬,贫困户的腰包也鼓起来了。满满的获得感让我坚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将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就能找准自身定位,拥有广阔舞台,让青春绽放得更加精彩。

《 人民日报 》( 2021年08月24日 19 版)

(责编:王珂园、宋美琪)
相关专题
· 党建周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