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客户部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庆百年”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19日10:09    来源:旗帜网

原标题: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客户部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庆百年”系列活动

按照党中央和建行总行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建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党总支近日组织开展“学党史 庆百年”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

忆初心 筑牢政治忠诚

组织“党旗,我向您宣誓”主题党日活动,26位新入党的党员和其他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党总支书记刘广良等4位党员代表分享了“初心微党课”,他们深情地回顾了各自的入党历程,表示入党是一种信仰,共产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使命责任。党总支副书记周明面向全体党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指出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风上的“老实人”、工作中的“实干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带头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升“三个能力”,纵深推进新金融实践。

促深学 凝聚思想共识

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体现在哪些方面》党课视频,并结合当月重点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集中系统地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升华了职责感和使命感。党总支还邀请了部内党外人士参加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同心向党,认真参与“四史”学习,与自身岗位建功相结合,积极为发展建言献策。

明规矩 锻造优良作风

按月组织开展“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线上测试,让全体党员能够更灵活、更便捷、更有效地参与到知识测试中来,鼓励先进,指出不足,督促各位党员加强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学习,寻找差距,努力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形成以测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

(供稿单位:中国建设银行总行)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