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全国社保基金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正风华、奋进新时代”朗诵会

2021年06月29日15:02    来源:旗帜网

原标题:全国社保基金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正风华、奋进新时代”朗诵会

日前,全国社保基金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正风华、奋进新时代”朗诵会。理事长、党组成员刘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文辉、王文灵等出席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24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朗诵会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朗诵分为“开天辟地”“民族脊梁”“继往开来”三个篇章,14个支部紧扣主题,以诗歌、散文、原创作品等形式,讲述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憧憬美好未来,热情歌颂了党的伟大精神和辉煌成就,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气氛热烈,催人奋进。朗诵会在奏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朗诵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了初心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社保基金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国家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单位:全国社保基金会)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