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专题上线

2021年06月01日15:4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原标题:“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专题上线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专题正式上线。

  为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共福建省委做出的统一部署,人民网福建频道围绕“新时代,新党建,新作为”主题,联合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建省国资委委员会开展“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该活动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为配合做好“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征集、展示、交流工作,全方位呈现福建省党建的质量与成果,打造新时代福建影响力,人民网福建频道策划推出“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专题。

  “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专题页面

  该专题页面设置简洁明了,设有“综述”“最新资讯”“活动公示”“案例展示”等多个栏目,并将于近期陆续上线。

  其中,“最新资讯”栏目将主要展示本次征集活动开展的相关背景、征集启事及最新动态。

  活动期间,将在“活动公示”栏目分批公示案例初选名单及入选“新时代党建品牌”“新时代党建优秀案例”名单;在“案例展示”栏目将展示入选案例,并设置点赞功能,增加与网友的互动、交流。

  为扩大本次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人民网福建频道将全方位跟踪活动进程,持续更新发布活动相关资讯,组织记者团、邀约专家对重点人物、事迹及案例进行探访,并同步推出系列融媒体报道。

  参与单位可直接扫描专题页面内的“参选登记”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即可进行报名。(张宇晴)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