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06日13:1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原标题: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启动

3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指出,“要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为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共福建省委做出的“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逐步变为现实”的统一部署,人民网福建频道联合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以“新时代,新党建,新作为”为主题,开展“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福建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为重点,总结交流和宣传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活动采用网络征集、组织部门推荐、行业部门推荐和党校系统推荐相结合的征集方式。参与单位须进行网上登记申报和线下材料提交。申报材料文本需包含背景、做法、成效和意义,配合照片、视频等佐证资料。

活动共分为案例征集、专家点评、名单展示、线下交流四个阶段。主办单位将按照政治性、操作性、时效性、创新性、推广性和完整性六大标准,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及党建专家进行点评,最终确定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10个和“新时代党建优秀案例”100个,同时举办新时代党建交流活动。

人民网福建频道将配合本次征集活动做好宣传报道,拟在“新时代党建”专题全方位跟踪本次活动进程,展示优秀案例,组织专家和记者团对重点人物、事迹及案例进行深度调研报道,建立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库。

共谱千秋伟业,不负百年华章。我们期待来自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的声音,汇聚更多力量,共同打造福建影响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焦艳 王铣 张宇晴)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