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牢记回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郑州圆方集团召开主题报告会

2021年05月06日13:1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牢记回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本报讯(记者高长岭通讯员朱培伦)五一前夕,郑州圆方集团召开“牢记回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报告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报告会上,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带领员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央视报道的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的视频。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说,此次报告会是郑州圆方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再深化,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载体。要学习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落实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篇章;要践行回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前行力量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奋进动力。

郑州圆方集团总经理李圆方说,习近平总书记去年4月30日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是对广大劳动群众坚定信心、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的巨大精神鼓舞。一年来,集团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指引下,紧抓战略机遇期,聚焦主责主业,集团上下面貌一新、干劲倍增,正信心满怀迈向新征程。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