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云端感悟历史 凝聚复兴伟力

国家信息中心党委开启党史学习教育云模式

2021年04月26日13:04    来源:旗帜网

原标题:国家信息中心党委开启党史学习教育云模式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国家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充分发挥自身信息化优势,在国家信息中心党员在线学习平台、“国信党建课堂”手机移动端APP开设“国家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启党史学习教育云模式,实现中心524名在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设置了60学时的必修课程,涵盖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和新时代4个专题。根据不同专题特点,分别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单位知名党史专家进行详细讲解。为强化学习效果,专题培训班设置了撰写学习心得、党史知识考试等环节,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须完成全部培训环节、通过考试后方可获得结业证书。党委办公室通过党员在线学习平台,可以对学习进度、学习效果等实时掌握,开展及时督促指导。目前,培训范围扩展至自愿参加学习教育的中心全体员工。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不忘初心开新局、牢记使命再出发,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单位: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信息中心)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