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天津北辰

2021年04月12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天津4月9日电  (记者朱虹)4月9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7场活动走进天津市北辰区。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龚云,作题为《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的演讲,并就相关问题与观众及网友互动交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龚云在演讲中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鲜明的人民立场,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

180余名干部群众在现场聆听了讲座,全国各地113万网友收看了节目,10.8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10日 04 版)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