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信仰信念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2021年04月09日13:53    来源:旗帜网

原标题: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信仰信念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日前,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信仰信念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集团党委书记罗熹主持研讨并作重点发言,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人保系统今年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事。集团党委要率先垂范,紧扣改革发展实际,聚焦解决突出问题,精心部署安排。除本次专题研讨外,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将围绕科技创新、体制变革、生态治理、改进作风等主题安排四次专题研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对表对标集团党委,按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确定的研讨主题、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结合实际开展学习交流,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创新变革的智慧和力量。

中心组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基础上,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廷科同志和黄良波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重要篇目;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此次学习研讨主题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

根据安排,此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前,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和人保财险、人保寿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中国人保集团机关党委)

(责编:谢倩、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