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预告!今年春节,这场线上跑不容错过

2021年02月09日10: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 (周洪业)2021年2月11日至17日,“百年追梦,犇向未来”新春线上跑活动即将正式开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新春佳节,为丰富网民们过年期间的文体活动,中共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和中共中国田径协会委员会、中共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委员会、中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北京CBD党群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百年追梦,犇向未来”新春线上跑活动。

本次活动是人民网“百年追梦,奔向未来”系列线上跑活动的第二场。今年元旦期间举办的迎新线上跑,吸引了全国31省区市的近万名网友在线参与。(点击查看详情)

全国各地网友可通过“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具体参赛方式为:从即日起至2021年2月17日24:00,参赛选手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跑报名。

本次活动设置3公里、5公里、10公里、半马(21000步)、全马(42000步)等项目挑战。参赛选手完成任意一项挑战,即可获得完赛电子证书。此外,本次赛事准备了“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款完赛奖牌,选手可以在报名时选择相应奖牌。

此外,我们还邀请到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平凡英雄作为本次新春线上跑的助力官,敬请期待!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报名。

(责编: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