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社保基金会证券投资部和机关党委(人事部)组织开展支部联学

2021年01月16日09:20    来源:旗帜网

  为深入落实社保基金会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11月24日下午,证券投资部与机关党委(人事部)组织开展支部联学。原副理事长、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于革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联学活动。

  两个支部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余永定博士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余博士结合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实际,从发展战略、宏观经济形势、中美关系等方面,运用丰富的数据详实资料,重点对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进行了深入讲解,加深了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两个支部的年轻党员围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陈恩俊同志谈到,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增强了党性,增添了工作动力,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为民理财”的理念,深刻认识社保基金会的政治属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基金投资运营工作。顾滋民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专职纪检干部,必须坚持一以贯之履职尽责,持续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作风和能力,为社保基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支部联学,两个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党组对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学习贯彻的工作安排,细化了具体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按照会党组的安排扎实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深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深入领会五中全会对经济、金融领域的重要部署,立足岗位职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会党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国社保基金会供稿)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