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百年追梦,奔向未来”迎新线上跑完赛 近万名网友在线参与

2021年01月06日14:0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 (王珂园)近日,由人民网等6家单位党委联合主办的“百年追梦,奔向未来”迎新线上跑活动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国31省区市的近万名网友在线参与。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为新的一年开好头,中共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中国田径协会委员会、中共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委员会、中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和中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客户部支部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此次活动。

图为“百年追梦,奔向未来”迎新线上跑活动完赛证书。

北京、广州、哈尔滨、海口……不畏寒风凛冽,不惧烈日骄阳,来自天南海北的网友线上打卡,晒出运动轨迹,以奔跑的姿态开启新的一年。来自雄安的网友留言:“千年大计、奔跑向前,跑出新雄安、跑出新气象。”

各联合主办单位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参与到此次迎新线上跑活动,意义非凡。

“跑步,是对个人体力、耐力、意志力的磨练和提升。面对疫情,以线上跑的方式,减少聚集,线上助力,展现了党员不畏困难的向上姿态。以跑步的形式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自己的内心也充满了力量。”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客户部的基层党员谈到。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青年党员表示,新时代核工业青年以奔跑的姿态开启“十四五”的新征程,要继续秉承“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为国家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赛党员表示,成绩并不重要,而是重在参与,以强健的体魄迎接崭新一年,要立足本职工作,不辱党员使命。

在线下,中国奥园集团党委牵头组织跑步爱好者活力开跑,共同参与到“百年追梦,奔向未来”迎新跑活动。

图为活动完赛奖牌实物图。(制图:任佳晖)

2021年承载着追忆历史、不忘初心,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

不少网友通过“学习大国”平台留言表达了高涨的参与热情,分享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网友“高手”说,“百年追梦,奔向未来!喜迎新年,共铸辉煌!”网友“李阳”说,“心怀梦想,逐梦未来。”网友“上善若水”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家富强,人民幸福!”

(责编:申亚欣)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