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人社部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7日08:23    来源:旗帜网

  10月3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入回答了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密切联系人社工作实际,着力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动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