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信息快递)

学好用好讲好党的创新理论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理论研讨会”述要

本报记者 赵渊杰

2020年11月24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理论研讨会”,近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研讨会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山东省委主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承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重在准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学好用好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24日 09 版)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