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布

2020年11月09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张洋)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等12家单位的巡视整改进展情况。至此,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布。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9年9月至11月,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对37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2020年1月,巡视反馈情况集中公布。

11月5日至7日,这37家单位的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分3批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集中公布,接受干部群众监督。从公布的情况看,被巡视单位党组(党委)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扎实推动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坚持把理论武装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聚焦主责主业,结合职能责任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完善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的廉洁风险防范,把补齐制度短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作为巡视整改的着力点,以巡视整改为强大动力,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08日 02 版)

(责编:谢倩、闫妍)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