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华中医药学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020年10月31日13:55    来源:旗帜网

  10月16日,中华中医药学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研讨交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出席活动并讲话。

  闫树江强调,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青年人如何成长、如何培养、如何使用等作出重要指示、提出重要要求。局党组立足中医药事业长远发展,高度重视青年干部思想武装,把青年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希望中医药系统广大青年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刘平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进行了领学,4名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分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饱含殷切期望,极大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奋进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为年轻同志,更应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时代责任。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