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苏省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暨推进村企联建示范培训班举办

2020年09月23日14:49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全省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暨推进村企联建示范培训班在红豆集团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和抓党建促联建助推“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9月21日,全省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暨推进村企联建示范培训班在省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企分院(红豆集团)开班。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季振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季振华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求的形势之向,是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之要,是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的履职之需。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用劲强党建,服务发展有作为,比学赶超作示范,努力把培训“所学”转化为个人“所能”、发展“所需”,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多种学习形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理想信念教育、非公企业党建实务、苏商精神传承、党建带工建等,部分省委组织部重点联系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分享实践体会。培训期间,还组织开展村企联建主题活动,36家非公企业形成初步对接意向。

(责编:闫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