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主题党日】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7日08:21    来源:旗帜网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看齐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承优秀家规家训,引导广大党员崇廉洁、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7月7日,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守望家风》,并结合自身亲历亲闻的家风故事分享了观后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守望家风》纪录片具有重要的历史传承价值和现实启示意义。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庭是人类社会最基本最重要的一种制度和群体形式,家风构成了人们精神成长的重要源头,成为一个人立身处世的行为准则。好家风不仅造就一个人、一个家庭道德伦理水平,还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价值秩序文明发展的基石。

  支部书记、秘书长安晨强调,侨商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性,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自觉加强家风建设,立政德、重身教、严管教、做表率,带头抓好家风家教。要把家风建设作为加强侨商会党员管理、推进侨商会党建工作、促进侨商会事业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持续在立家训、传家风、扬美德、促和谐上不断发力,让好家风引领社会正能量,使中华民族优良家风传统在新时代发扬光大,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书写更加光辉的壮丽篇章。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