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主题党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人事司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1日14:19    来源:旗帜网

  2020年7月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人事司党支部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家风建设、发挥榜样作用、建设模范机关等举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优良家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参加主题党日,与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并讲话。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贾骞参加活动。

  张务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中央有关会议发表重要讲话,对传承弘扬优良家风、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等提出明确要求。这些重要讲话既高屋建瓴又娓娓道来,既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又接地气有温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党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务锋强调,机关党委、人事司负责全局党建、纪检、人事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做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激发精气神,弘扬正能量;争取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上带好头作表率,在走好第一方阵、争创模范机关上带好头作表率,全力跑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最初一公里”。

  主题党日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深情讲述了传承优良家风故事。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人事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