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主题党日】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1日14:15    来源:旗帜网

  近日,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杂志社党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支部书记李富君同志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树清风家风 创最美家庭”座谈交流、分享家书相关书籍学习体会、深化红色教育三个方面开展。中心四位同志作为“最美家庭”代表,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分享自己的家庭故事,讲述家风家训。两位同志分享了阅读《颜氏家训》书籍的学习体会。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下来收获颇多。“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通过分享和了解身边人的故事,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的修身齐家风范,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家庭家风家教的重要性,这些优良家风家教故事更坚定了以优良家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自觉接受党性锻炼,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大家表示接下来要加倍努力,苦干实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入党誓言,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坚持把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与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中心任务相结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实施“抓党建比贡献促攻坚”活动,确保把创建模范机关的效果体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任务上,体现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供稿)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