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河南灵宝:线上夜校上党课

2020年06月29日14:0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线上夜校上党课

本报灵宝讯 (通讯员 李江霞 荀旭晓 齐金丹)“走,听课去,今天晚上党员夜校开班了,这次内容挺丰富,有时政、法律、文明新风、技术技能、文化科普等好多课程呢……”6月6日20时,河南灵宝市各行政村的党组织活动场所内,1.7万名农村党员通过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同时上党课。大家在一起谈学习感悟、谈心得体会,学员之间互相交流,共同分享学习成果,解决工作难题。

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该市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要求,充分利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阵地强、技术新、覆盖广的优势,积极探索设立了以“线上”教育培训为主的“农村党员夜校”。“线上”与“夜校”紧密结合,实现了对全市15个乡镇、368个行政村党员的集中培训,成为强化农村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

为避免培训流于形式,市委组织部根据阶段性培训重点,动态调整学习内容。同时成立6个督导组,对农村党员夜校学习培训进行现场督导,力争把农村党员夜校打造成农村广大党员不断提升能力的加油站。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