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珠峰高程测量队临时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6日09:5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月11日下午,以“不忘初心 迎难而上”为主题的珠峰高程测量队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珠峰大本营举行。来自自然资源部下属陕西测绘局、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和中央媒体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日活动由国测一大队队长、珠峰高程测量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国鹏主持。

  目前,珠峰高程测量项目已进入登顶测量关键时期,在此关键时刻,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全体队员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发挥党建在重大项目中的统领作用,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重温了2015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回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参加2005年珠峰测量的老队员讲述珠峰测量故事,年轻队员谈了感想和体会。人民日报社西藏分社采编中心主任袁泉、新华社国内部记者魏玉坤和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董彬作为媒体代表,讲述了讲述参加此次重大任务的感受和对国测一大队精神的感悟。陕西测绘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山为全体人员讲了一堂微党课。

  在室外活动环节,本次参加珠峰高程测量全体队员面向国旗、党旗集体宣誓,为圆满完成任务立战书。最后,全体人员在队旗上签名,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