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国防科工局组织开展第六届“直属机关十佳青年”评选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5:51    来源:旗帜网

  为引导青年干部学思践悟新思想、建功立业新时代,国防科工局积极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宣传青年先进事迹、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号召,于五四青年节前夕,组织开展第六届“直属机关十佳青年”评选活动,选出10名优秀青年予以表彰。这些青年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强国强军战略部署,坚守“把一切献给党”“建设军工强国”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评选现场通过候选人自我介绍和部门(单位)补充介绍的方式,结合PPT、短视频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形式,多角度展示青年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十佳青年”评选主要面向国防科工局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40岁以下青年同志,自2010年开展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评选出50位优秀青年。

  国防科工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做青年的引路人、贴心人,关心关爱青年成长,鼓励青年干部深化岗位建功,在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打头阵、做先锋,有效形成对标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实现“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良好导向。(国防科工局机关党委供稿)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