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旁听指导部分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0年05月11日08:31    来源:旗帜网

  近期,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谭跃、黄志坚、刘伯根、李岩、陈永刚、潘凯雄和于殿利等7名同志分别参加了中图公司、新华联合、美术总社、现代社、总店、中译公司、数字传媒等单位的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进行旁听指导,结合中心工作对各单位的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谭跃同志带头落实中心组学习巡视旁听机制,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牢牢把握严格疫情防控和有效复工复产两件大事要事,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黄志坚同志在旁听指导时指出,要坚持“第一议题”机制,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及时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要求,把握底线思维,坚定战胜疫情和实现全年目标的信心。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进一步健全完善了中心组学习内容参考机制、中心组学习巡视旁听机制和党组(党委)会“第一议题”机制等三个日常工作机制,给集团各单位党组织的思想建设工作划出“硬杠杠”,为集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提供了更加完备有效的机制保障。(中国出版集团供稿)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