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安徽淮南快递业党组织助力复工
党员上门服务 保障物流畅通

2020年03月26日0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合肥3月25日电  (记者徐靖)疫情发生以来,安徽淮南市快递业党组织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回到岗位、坚守一线。

据了解,淮南市共有快递企业27家,从业人员2400人,其中党员242人。疫情发生之初,该市邮政管理局规范制定快递企业复工复产24条标准,目前快递企业复工人数2400人,复工率达100%。为助力中通、申通等物流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淮南市快递业党组织成立以党员为主的志愿突击队,帮助企业认真做好返淮人员信息摸排、厂区消毒等工作。市邮政公司组织党员成立通道保障服务队,专门负责保障支援湖北周边疫情地区的邮件快件寄达。百世等物流企业建立医护原料运输专用保障通道,全力保障企业生产。

受疫情影响,一些农产品大量滞销。在了解到凤台县皖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丰收的蜜薯出现滞销困难后,凤台县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党员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销售蜜薯1.49万多单,总计37.25吨。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26日 13 版)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