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国书协组织开展“防控疫情·万众一心”主题书法网络展

2020年03月07日10:53    来源:旗帜网

原标题:中国书协组织开展“防控疫情·万众一心”主题书法网络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国文联关于要用文艺的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的正面宣传、鼓舞群众斗志、凝聚强大正能量的要求,根据中国书法家协会的统一部署,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及书法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书法报》社、《中国书法》杂志社共同组织举办了“防控疫情·万众一心”主题书法网络展,广大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积极响应,以自作诗、书法创作等形式,创作了一大批主题书法作品,用真情实感记录温暖,弘扬大爱,歌颂一线人员。

  “防控疫情·万众一心”主题书法网络展共陆续展出五辑,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书法家对于全国防控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在展出作品方面,特别注重把好书法作品的文字关,保证入展作品艺文兼备、内容紧扣主题、用字准确,力求通过网络展出,通过书法家手中的笔,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为当下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