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东湖医院一次难忘的组织生活会——“我们一定会胜利!”

本报记者  田豆豆

2020年02月01日09: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哪里有党员,哪里就要筑起坚强堡垒。30日凌晨1时,武汉市东湖医院外派支援金银潭医院的党员同志们,趁着难得的休息时间,过了一次简短而又凝聚人心的组织生活。

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备受鼓舞。

“我们是党员又是医护人员,治病救人是我们的职责,大家的表现都很勇敢,也很优秀,继续坚持下去。一定要注意身体,保存好体力,才能跟疫情作斗争!”党员梁铁生说。

“我们13个人是一个团队,只有我们两个男同志,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们俩,有困难大家一起想办法!”党员李晓峰说。

党员赵娟说:“我们一定会胜利!一定会平安回家!”

“我们是医务工作者,职业要求我们应该比普通人更加坚强。有付出必有收获,风暴总有过去的那一天,我们战斗在最前线,履行了白衣天使的誓言,这是我们最宝贵的一笔精神财富!”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丛旺给大家写来一封感情真挚的慰问信。

院党委书记陈建华通过视频为大家加油。支援肺科医院的两名党员护士张欢和杨寿芬,通过QQ感谢所有战友的关心。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01日 02 版)

(责编:王静、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